Bloodborne相关。圈地自嗨~

Bloodborne本篇全NPC对话和过场

——BLABLA同DLC篇

——调戏了6个周目的NPC,剧情槽点巨多,估计得单开一发来写

——统共将近2W字,难以置信我居然真的誊完了。一边整理一边听英文对话,时不时脑内弹幕WTF……知道翻译坑,然鹅没想到居然这么坑。看剧情还是得玩英版或者日版啊


——DLC追加对话看这里https://bd-data.lofter.com/post/1e5769bd_ced0c63——


剧情过场

(开场)

啊,對了…暗淡之血…嗯,你來對地方了。雅南是血療之鄉。你只需要解開它的神秘面紗。但是,像你一樣的外鄉人要從哪裡開始來瞭解呢?簡單,你只需要給自己來點雅南之血…不過,首先,你需要立個約…

很好,契約完成。現在,我們開始輸血吧。哦,別擔心。不管發生了什麼…你都會認為它只是個噩夢…(笑)

(神父)

…街上到處都是怪獸……你遲早會變成他們一夥的…

驕傲得不想以真面目示人,是嗎?但是,這可是場堂堂正正的獵殺!

…那是什麼氣味?甜美的血液,噢,它對著我唱歌呢。這些就足以讓一個人生病了。

(触摸头骨)

威廉大師,我來向你告別。

噢,我知道的,我懂的。你現在想要背棄我嗎?

不,但你不會聽的。我跟你說,我不會忘記我們的古訓。

…我們生於舊神之血,在舊神之血的陪伴下長大成人,最終也因它而破滅。我們的眼界不夠開闊…

感受舊神之血的恐怖。

我必須動身了。

對神起誓吧,恐懼舊神之血,勞倫斯。

(看门人)

(笑)這密碼…

…密碼…要把這關掉…

(噩梦之主)

啊啊,科斯又名科斯姆…你聽到我們的祈禱了嗎?不,我們不應該放棄夢境。沒人抓得到我們!現在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們了!(笑)

(笑)噢噢!好厲害啊!即使是在夢境里,獵人還是獵人。但是,哎呀,不會這麼快!噩夢會一直循環往復下去的!

和你曾經為愚笨的羅姆所做的一樣,賜予我們眼睛吧,賜予我們眼睛吧。

賜予我們心靈之眼,去除吾等野蠻愚昧。無盡泥沼之障,不再障目。當然就是宇宙了!讓我等促膝長談。閒談直至凌晨…新奇想法,高位思考!

現在我已醒來,我將會忘記所有事情…

 

 

Gehrman, the First Hunter

(初见)

啊哈,你一定是那個新的獵人。歡迎進入獵人的夢境,現在這裡會是你的家。我是…傑爾曼,是你們獵人的朋友。你現在肯定有點恍惚,不過別想太多啦。去殺一些野獸吧。這是為你好。拜託,這不過是獵人會幹的事情,習慣就好…

這裡原本是獵人們的避風港。一處獵人們用血液來強化武器和軀體的工場。現在我們的工具沒有以前那麼多了,不過…你能找到的,盡可隨意使用。…即使玩偶也可以,如果你喜歡的話…

(追加)

月亮靠得很近了。今晚將會是個一個漫長的獵殺夜。如果野獸很有威脅性,並威脅摧毀你的精神,就去尋找金杯吧。就如同在你之前的每個獵人所做的那樣。金杯將會揭示神之墓地。…獵人在那裡參加聖餐…大多數金杯都在眾神之墓地的深處。少數金杯流傳出來…卻在人類手中再度遺失。不過如果古老的獵人傳說仍是真的……其中一只金杯供奉在山谷的小村莊。然而,那個小鎮陷入混亂之中…小鎮已被燒毀、遭到遺棄,人們怕遭到禍害早已離開,現在只有野獸住在那裡。最適合獵人的地方,是嗎?

其中一只金杯供奉在山谷的小村莊。滿是野獸的小鎮…最適合獵人的地方…

治愈教會,以及那裡的血療師…從前曾是獵人的守護者,那是獵人路德維希時代的事了。他們在獨特的工場裡鍛造武器。時至今日,大多數血療師不記得獵人了。不過他們能給你的還有很多。所以,要注意你的祖先們留下的訊息。攀登到亞丹小教堂。在那裡,你將找到教堂工場。

[攀登到亞丹小教堂。]在那裡,你將找到教堂工場。

(梦话)

噢,勞倫斯…你怎麼那麼久…我太老了,幹不了這個,恐怕沒什麼用了……

…噢,勞倫斯…威廉大師…來人啊,救救我…解開我,拜託,誰都行…受夠了這個夢…夜晚遮蔽了所有視線…噢,來人啊,拜託…

(结局)

好樣的獵人,你幹得不錯。夜晚即將結束。現在,我會對你開恩。你將死去,忘掉那個夢,並在清晨的陽光下醒來。你將得到解脫…不再受到這個獵人噩夢的侵擾…

再會,親愛的獵人。感受血之恐懼。

 親愛的,你腦子裡在想些什麼?獵殺、血液還是噩夢?嗯,這都不重要。獵人幫手有辦法解決這些問題。今晚傑爾曼將加入獵殺行動…

你必須接受你的死亡。從漫漫長夜中解脫…

夜晚和噩夢都太長了…

 

Doll

(日常)

啊,你發現自己是個獵人了啊…

你好,善良的獵人。我是一個人偶,在這個夢裡面照顧你。光榮的獵人啊,去追尋血之迴響吧。我會把它們融入你的力量之中。你將去獵殺怪獸…而我會在這裡守候你,為你微弱的靈魂壯膽。

歡迎回來,善良的獵人。你渴望著什麼?

啊,歡迎回來,善良的獵人。我肯定是睡著了…你想要什麼?

很好,讓迴響成為你的力量吧。靠近我。現在。閉上你的雙眼…

再會,善良的獵人。願你在甦醒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價值。

善良的獵人,你來了…黎明即將到來…這個夜晚。以及這個夢境,即將迎來終結。傑爾曼正在大樹底下等著你。

傑爾曼正在大樹底下等著你。去吧,善良的獵人…

(DLC杀死玛利亚和孤儿后)

善良的獵人,這聽起來可能有點奇怪,但…我是不是產生了什麼變化?稍早之前,從某個地方,也許是身體的深處,我有一種從厚重枷鎖中掙脫的感受。雖然我本來就不明白…這過程還真是古怪…(笑)

善良的獵人,我聽見杰爾曼沉睡的聲音。他在平時的夜裡總是靜不下來。但今晚他聽起來非常沉靜。也許是什麼東西減輕了他的痛苦。

(交谈)

你跟傑爾曼說過話了嗎?很久很久以前他曾經是個獵人,但是現在只負責給獵人們建議。他是個朦朧的存在,在夢境世界裡面看不到他。但是,他卻還是在這裡,在這個夢中……這就是他的目的…

啊啊,這些小傢伙,是夢境的居民…他們尋找像你一樣的獵人,崇敬並為他們服務。他們不會說話,但是,你不覺得他們很可愛嗎?

時光流逝,數不清的獵人來過這個夢境。這裡的墳墓在他們的記憶中長駐。感覺一切都逝去已久…

獵人們跟我提起過教會。關於神和神的博愛。但是…神真的愛著祂的造物嗎?我是個人偶,出自你們人類之手。曾幾何時,你們想過愛我嗎?當然…我愛著你。難道不是你把我造成這樣的嗎?

善良的獵人…你的到來頗令我感到安慰…我能感覺到遠古的迴響在你的血脈中回蕩…

(给予发饰)

這…這是什麼?我-我記不得了,什麼都…只能…我感覺…懷念…我從未有這種感覺…我出什麼問題了?啊啊…告訴我,獵人,這是快樂嗎?啊啊…

(祈祷)

噢,芙羅拉,月亮之上的你,夢境之中的你。噢,小傢伙,哦,飛逝的遠古遺願…願獵人安全,願他能享舒適。讓這個夢境,他的束縛…預示快樂的覺醒…終有一日,快樂回憶,永遠不忘……

這是某個我認識的獵人的墳墓。他雖然被夢境迷惑,但還是保持堅強,並在最後目睹了曙光。我祈禱你已在那清醒的世界中找到意義和慰藉。

(结局)

再會,善良的獵人。願你在甦醒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價值。

就這樣,獵殺又一次開始了。

你覺得冷嗎…?(笑)噢,善良的獵人…

 

Gilbert

(初见)

噢,你肯定是個獵人。而且也不是從這附近來的。我叫吉伯特,和你同為外鄉人。你肯定過得很高興吧。雅南的人們…對待客人的方式很特殊。好吧,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自如地站起來…但是,如果你有什麼需要,我願意幫忙。這座城鎮已經被詛咒了。不管你是出於什麼原因來到這裡,你都應該想辦法趕快離開。不管你從這兒拿到什麼,那東西也只會弊大於利。

你說什麼?暗淡之血?嗯…沒聽說過。如果你是對血液感興趣的話,你應該去治愈教會碰碰運氣。教會掌握著有關血療的所有知識,也掌控著各種血液。穿過峽谷,去雅南之東,那裡是治愈教會的小鎮,又叫做大教堂區。在大教堂區深處就是古舊的大教堂。…那裡是治愈教會特殊血液的誕生地,至少他們是這麼說的。雅南人不會和外鄉人分享太多。一般來說,他們不會讓你靠近那裡,但是…今晚要進行獵殺。這可能是你的機會…

穿越峽谷,去到雅南之東,你會找到大教堂區。在那裡的深處坐落著古舊的大教堂,據說那裡就是血液的來源。我沒聽說過什麼[暗淡之血],但是…如果你要找特別類型的血液,那裡是最好的選擇…

(追加)

是的,我知道了…但是,大橋是去大教堂區的唯一道路。在獵殺中,橋樑會封閉…嗯…你要試試導水渠嘛?那是個——該怎麼說來著……一個多彩的區域,在大橋的南邊。在那裡,有條導水渠直通大教堂區。(咳嗽)那地方一般沒人會想去,但是…我不認為你有什麼別的選擇。你覺得呢?

從鎮上出來的一條導水渠,從大橋南邊到大教堂區。那地方一般沒人會想去,但是…大橋封閉期間,也沒有什麼選擇餘地…

啊,你不需要太關心我。我恐怕幫不上你什麼了。但是,在我死之前…拿著這個…我用不上它了,但可能你…(咳嗽)我得的是不治之症,但是這座小鎮給了我希望…他們奇怪的血液讓我贏得了些時間。我很幸運,沒有被怪獸的瘟疫所傷。我還可以以人類的身份死去…

啊啊,你別擔心我。

(入夜后)

你問我有沒有聽說過拜爾金沃斯?嗯…恐怕我只能說抱歉了。當地人不怎麼喜歡和人談起這裡的歷史。(咳嗽)恐怕我沒多少時間可以幫你了…

嗯…我不知道拜爾金沃斯,而且,恐怕我沒多少時間可以幫你了。

為什麼…我…為什麼…神啊,我做過什麼了?求求你救救我…求求你…(咳嗽)

(攻击窗户)

嗯?出什麼事了?(停顿)立刻停止胡鬧。

你已經跨過界限了。真是可憐,又是一個墮落的雅南人。

 

Eileen, the Crow

(初见)

噢,你是個獵人嗎?你是個外鄉人嗎?你身陷混亂的困境,而今晚就跟所有的夜晚一樣。這是歡迎新獵人的。為自己做好最壞的打算。沒人類存活下來了。他們現在都變成嗜啖血肉的怪獸了。

還在徘徊不去?怎麼了?獵人為了幾隻怪獸而氣餒?呵呵…沒關係。心中沒有恐懼的話,我們跟怪獸牠們也差不多。

你還在這兒做什麼?別再緊張害怕了。獵人的天職就是獵殺。

(攻击)

看看你,你這可憐的酒鬼。我要絞死你這邪惡的野獸。你的罪狀必無所遁形!你曾經是個獵人吧?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?夠了,現在…沒有人會責怪你…

你還能做夢嗎?…幫我跟那個小人偶打聲招呼…

你不能再這樣下去…

(追杀亨利克)

噢,你好。來的正是時候,我得警告你…別靠近大教堂區內亞丹小教堂下方的墓地。亨利克是一名老獵人,他已經瘋了。還有,他是我的目標…

你沒有必要…但是謝謝你。拼了性命,我們辦到了。你不賴嘛。你一定也殺了蓋斯科恩吧?他已經瓦解了…我肯定它已經結束了。但是,不要捲入裡面。獵人應當獵殺怪獸。獵人的獵殺是我的…(笑)

試著不要捲入裡面。獵人的獵殺是我的…

(血月后)

噢,又是你嗎?我恐怕出了點事了。我要休息一會兒。噢,別擔心。我有足夠的血液了,足夠救一名老女人。我不想再做夢了。這是我最後的機會。我真是蠢!我得小心翼翼的走才行。但是那東西還埋伏等著啊。轉過去,這是我要解決的事。

我的獵物埋伏等待的方式。轉過去,這是我要解決的事。

你從不聽長輩的話嗎?沒關係,你是救了我一命。我好像不再適合這樣的生活了。我輝煌燦爛的歲月已走遠…嗯,我知道…拿著,給你的。這也是獵人的任務,但與榮耀無關。反而,它是個負擔,你可以選擇承擔的負擔。決定只在於你。啊,我眼皮好重…讓我休息一會…我沒事,只要等等…

(发疯)

只有少數獵人可以抵抗獵殺时興奮的快感。看看你,就跟所有人一樣…獵人必須死…噩夢必須終結…只有我能終結這狂亂!(笑)

沒人能阻止那些怪獸。獵人現在有什麼好呢?你的血液是屬於我的!獵人的血是給我的!你的懲罰就是死亡!獵人要死!受夠了這可怕的噩夢!(笑)

這場獵殺讓獵人發狂。(笑)

…啊…你们这些魔鬼…所有獵人都該死!

 

Chapel Samaritan

(初见和收容)

…嗯?噢…你一定是…一位獵人。很抱歉薰香蓋過了你的氣味。很好,很好。我一直在等著你們的來到。這些獵殺讓所有人都躲在室內。等待事情結束…你知道啦,就從好久以前開始,一直都是這樣子。但這一切不會輕易結束,至少這次不會。甚至於躲在室內的一些鎮民都惡化了。女鎮民的尖叫,血液的惡臭,怪獸的咆哮…這些都已經不再罕見。我可以告訴你,雅南已經完蛋了。

但是,如果你看到還沒有迷失心智的人…告訴他們這裡,亞丹小教堂。他們在這裡會得到安全,薰香會趕走野獸。告訴大家吧……讓他們都過來。如果你不介意…嘻嘻…

我知道我不該請求你的,但是…如果你在獵殺中碰到了什麼人,請告訴他們來亞丹小教堂。如果他們看起來值得被告知,那就…噢,我真心希望他們是啦…嘻嘻…

如果你找到了還保有理智的倖存者,那麼…把他們帶來亞丹小教堂,好嗎?(笑)

啊…獵人啊。你還活著嗎?這個地方很安全。你待多久都可以。但是…下次你出去獵殺的時候,請記得我請求的事情。如果你找到了還保有理智的倖存者,告訴他們來亞丹小教堂避難。因為在這裡就可以無所畏懼…哈哈哈!

外面一點氣息都沒了,整個鎮上都沒有……我懷疑外面還有沒有人…神救了我們…雅南已經完蛋了…

沒有倖存者了,不可能有了…雅南已經完蛋了…

(救人,第一段是妓女的)

噢,好心的獵人!謝謝。所以,是你告訴那位女士來這個地方的?嗯,她…她真的跟我說話了!好吧,只是有的時候,而且她很坦率…但是…她很好心的,我很肯定。她是個好女人。

啊啊,獵人啊!謝謝。所以,是你告訴那個老人/聖女/老婦人來這個地方的,對嗎?好吧,他/她沒告訴我太多,不過,還是…無論如何我還是寧願看到他活著。

還有…我希望,我的請求最後都能夠幫到他們…你要理解我從來沒有給別人帶來什麼用處…我只是很高興…哈哈!

啊啊,獵人啊!活得好好的嘛…你送來的另一個人已經安全到達了。這個地方已經成為這麼多人的避難所了。這都要謝謝你。我真是…太高興了。你讓我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。我不認為外面還有人值得去救。但是你已經做了你能做的,你對這麼多人都有恩。太厲害了,真的。不僅因為你是個獵人,更因為你的人品。

我來想想,破曉之後,或許,我可以,從頭再來。你懂的,要讓承擔這裡的一切變得簡單些。你已經讓我們的生活輕鬆了許多,謝謝。

如果你願意,好心的獵人…獵殺之夜過去之後,或許,我們可以成為朋友?好吧,我知道我可能沒資格,但是…我總得問問,你說呢?是的,有些越軌,或許是這樣,但是,呃…考慮一下吧,如果你不介意的話…

獵殺之夜過去之後,或許我們可以成為朋友?考慮一下吧,呃,如果你不介意的話……

(NPC死亡)

噢,好心的獵人…那位女士,你送來的那個…她死了,硬得像塊石頭…為什麼…一定是怪獸來了,對吧?…或者,你覺得是不是外面那些人…我…不知道…啊啊…好吧。我懂了。都是我的錯,都怪我…(哭泣)

…是怪獸嗎?…或者,是不是外面的誰進來了,然後…?我…什麼都…不知道…

噢,好心的獵人…這是怎麼回事?這裡,怪獸…為什麼…?都是我的錯…殺死了,吃掉了,每個人,這都是我的錯…神啊,我很內疚,很愧疚…(哭泣)

我只想幫忙…一生裡唯一一次…他們告訴我這沒用的…我母親總是這麼說,所有人都一直這麼說…我早該知道的,早該知道的…

(攻击)

呀啊!求求你了,別再這樣了!是我的錯,我知道了,所以…救救我吧…拜託,好心的獵人。/ 我求你停下…停下,求求你!為什麼—為什麼!求求你,停下吧…

善良的獵人,求求你!

為什麼—為什麼!

我求你停下…

求求你停下吧!

停下!求求你!

我只是想要幫…別人…

善良的獵人,求求你…

我只是想要…做你的…朋友…


Lonely Old Woman

(初见)

噢,你是個獵人吧?那麼你知道有什麼地方安全點嗎?

之前我聽人說過。把自己關在室內有時也不夠安全。要是你們這些獵人勤快些,我們的處境也不會這麼糟糕了。你有義務幫我的忙,聽到了嗎!所以怎樣呢?你會不會告訴我呢?

是啊,我早該知道的。你一點用都沒有…一點都不尊重老人!是啊,你們這些外來人真是一無是處。好了,承認吧,你心裡覺得我們都瘋了,是不是!好了,拿起東西快走!你們的花樣我都看慣了!

又怎麼了?跟你說話真是浪費我的時間。除非…你給我找了個安全的好地方了?

啊,你知道些什麼?外來人還有有點用的。喂,別只是站在那兒。你沒事可做了嗎?去給怪獸放點血吧,解決這場混亂。

噢,你怎麼又來了。趕快走吧!

(教堂对话)

哦,不,我還沒忘記呢。你覺得我欠你甚麼了嗎?嗯,我得說,還真是動聽。雅南現在的混亂都是你們造成的,你們這些令人煩躁的外來者!我們的血已經被毀了,被你們這些人給毀了!別靠近我!我討厭你們!

你!離我遠點!你們的花樣我都看慣了!

噢,我們怎麼會捲入這片混亂裡的…

噢,過去的好日子,真是好笑,誒???

(错认)

喔,你回來了。親愛的,你今天早了一點回來啊。發生什麼事了嗎?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的…媽媽會讓一切都好起來的…

哦,親愛的,歡迎回家。發生什麼事了嗎?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的…媽媽會讓一切都好起來的…

怎麼了?你有什麼要跟我說的嗎?

噢,很好。盡情抒發吧。你過去一直都很勇敢的。但你不能老是把東西藏著壓著。你不要害怕分享。

噢,天哪。你真可憐…不過你別擔心,啊…(笑)這個能幫你忘掉…忘掉麻煩,忘掉擔憂…

噢,親愛的,怎麼了?你又陷入困境了嗎?

噢,天哪。你真可憐…現在,現在,耐心點…媽媽會讓一切都好起來的…(笑)

哦,親愛的,歡迎回家。你已經非常,非常地有耐心了。給你,這個能幫你忘掉…忘掉麻煩,忘掉擔憂…

現在,現在,耐心點…

(攻击)

你被惡魔上身了嗎!詛咒你,陌生人!

你怎麼了?我是你媽媽啊,你看不出來嗎?

這是…你爸爸的血…

 

Arianna,Woman of the Night

(初见)

噢,多麼怪異的氣味…但總比血液和怪獸的惡臭好多了。那麼,有什麼事?獵殺期間我不營業,如果你的目的是這個的話,那我只好讓你[自便]了。如果你還是不滿足,親愛的,早晨再來吧。(那麼,是誰?獵殺期間我不營業,而且,這裡也不是女人來的地方。我可不想把你也拖下水。)

噢,我的天啊。你是個獵人,對嗎?也許你知道哪裡安全?漫漫長夜,而我沒剩下多少熏香了…告訴我吧,肯定有好地方可以去的對吧?

噢…真是可惜。好吧,如果你真找到安全的地方,發發好心告訴我。在這附近就只有你能幫我了。你懂的吧?

啊,你好,你是來看我的嗎?你有找到安全的地方嗎?

噢,親愛的,謝謝你。也許我們能在那裡再見!(笑)

(教堂再见)

噢,你好,親愛的…你沒騙我,這是個安全的地方。謝謝,你對我有恩。

我想向你表示謝意,但是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了…只剩下我的血。但是,你會要妓女的血嗎?

是的,我知道了…我想這合乎常情。我不會嘗試引誘你。

噢,是你…對不起…恐怕我幫不上忙。除非…你改變心意了?

是的,當然…對不起,我問太多問題了。我很感激你所做的一切。

噢,你好…你是為我的血而來的嗎?

我知道了…那麼你喜歡的話,隨時再來喲。

是的,我知道了…我想這合乎常情。如果你改變了主意…你知道可以在哪裡找到我…

噢,是你…對不起…恐怕我幫不了你。除非…你改變心意了?

如果你改變了主意…你知道可以在哪裡找到我…

噢,很好。親愛的,靠近些。別擔心,這不是第一次了。

噢,你好…你是為我的血而來的嗎?

噢,很好。親愛的,靠近些。我就知道你會回來要更多的。

噢,你好…親愛的,對不起。你索求得太急了。我只有這麼多血了…夠嗎?

喔,你回來了。這裡畢竟也不是太安全,是嗎?不過我不在乎。我沒有更好的地方可以去了,真是太感謝你帶我來這裡了。我猜,又回來要我的血了?

噢,很好。親愛的,靠近些。任何時候我都樂意幫忙。

噢,你好。整個鎮都變了,對吧?我們現在是個大家庭了,不是嗎?雖然我擔心我會是裡面的害群之馬…我猜,又回來要我的血了?

噢,那真可惜。我隨時在這等你。

(血月后)

喔,你回來了…原諒我,我有點不舒服…所以,今天恐怕不能給你血了…噢,我一定出問題了…(呻吟)

這不可能…這是個噩夢。(又哭又笑)

(攻击)

我做錯什麼了嗎?

 

Bigoted Old Man

(初见)

你…你不是從附近來的吧。跑來加入獵殺的外鄉人?真是個可悲的主意。你說什麼?你認為我是頭怪獸?哦,也許我還認為你是頭怪獸呢。離開我的城堡!

噢,你怎麼又來了…啥,你覺得這很有意思?好吧,我一點都不覺得。你快點離開。我不想跟你們這些怪獸獵手打交道。

噢,你真是煩死了。快點走開啦,可以嗎?

(收容)

你在散播甚麼不重要的廢話?我聽到你告訴那個妓女有關避難所的事。好吧,她真是個十足笨蛋,居然相信外鄉人。為什麼?她這種人恐怕只會去偷你的金幣。(笑)

好了,外鄉人今天說了什麼花言巧語?你覺得我很容易騙嗎?哦?好吧,放馬過來。

(笑)怎麼了,怕你的西洋鏡被拆穿嗎?是啊,我就知道你會退縮的,我就知道。啊啊,你也許是個外鄉人,但至少你知道何時進退。(笑)

什麼?你就不能忍住不來亂說嗎?行,來吧…跟我說說吧。告訴我你那個小避難所的事情。

嗯…抱歉,我言辭太犀利了。我一聽就知道是迷信。外鄉人…就算說謊也能猜得到。

什麼?還在用你那一籮筐謊言來矇騙民眾嗎?好的,來來,放馬過來。讓我看看你有什麼本事。跟我說說你那個小庇護所。

(教堂對話)

啊,是你啊,外來的騙子。你真以為你那套有用?你哄不了我!現在快滾吧,你聽到了沒!快走!我受不了你這騙子的惡毒氣息!

我會給你一條小建議。小心那個瞎子。那個在食物鏈最底層的乞丐。…他就在那裡,就像這個地方是歸他所有一樣…不要信任他。他到底想從所有這些人身上得到什麼來著。我告訴你,那個小滑頭的過去很陰暗的…

…噢,好吧,我會給你一條小建議。小心那個妓女。我能從她眼裡看出來。她很怨恨年輕的聖女。她聽得到人們的私語。知道人們是麼看待她的。是的,她鄙視聖女,因為聖女有她沒有的東西。可惡的妓女,她幾年前就該離開了。

噢,拜託稍微停一下吧。我沒時間聽你的小謊言。走,馬上走開!我受不了你這騙子的惡毒氣息!

啊啊,你在編織謊言啊…但是我已經看穿了!我不是從書本學到,不是不是…全都是從我自己的頭腦學到…

(死亡)

該死的外來者…詛咒你…

(笑)

 

Adella, Nun of the Healing Church

(初见)

噢,仁慈的神啊,救救我…以治愈教會之名,從這個可怖夢境中淨化我們吧…

噢,請讓我待著吧…請不要帶走我…求你了…噢…敬愛的神啊…

啊啊,你穿的服裝是治愈教會的…你是來救我的嗎…啊啊!可親的聖人,謝謝你!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解脫的感受…至少,你可以拿走這個。它一定能讓像您這樣傑出的教會人員感到快樂。啊啊,非常感謝。敬愛的神啊…

非常感謝。我在大教堂區的街上被一頭笨重的畜生抓住了,然後被他鎖在這裡。還有其他人也被抓了,但是他們都被帶走了…從此我會聽見呻吟聲,不時在遠處迴響…

那麼今晚要進行獵殺嗎?那街上會很危險…每扇門都會緊緊的關著…也許這不該我來問,但是…你知道有什麼地方可以接納我嗎?

是的,我知道了…我明白了,在獵殺之夜是如此危險。我會去找大教堂區的熟人,也許他會給我開門的…大約。是的,是的,我會平安無事的…我不希望再繼續勞煩你了。你是…你是個獵人吧?對嗎?我會為你獵殺成功而祈禱。

我會平安無事的,我不希望再繼續勞煩你了,我會去找大教堂區的熟人。除非你知道有別的地方?

噢,非常感謝你。我會僅早動身。我會為你獵殺成功而祈禱。好心的獵人…

(教堂再见)

啊,勇敢的獵人,你還活著。非常感謝你。這座城鎮處於混亂之中,但還是有人住在這裡。我們一起等待治愈教會的救援吧。我不知道怎樣表達我對你的感激。我可以給的就只有…我自己低賤的血。希望這會足夠…

原諒我吧。我應該更明理一些。勇敢的獵人怎會需要像我這樣低賤的血液呢?請你忘記我問過的問題吧。

啊啊,勇敢的獵人,有什麼事嗎?你改變主意了嗎?

原諒我吧。我不能再胡鬧了。忘掉我曾經提議的事吧。

噢,勇敢的獵人,感謝神,你平安沒事。你希望…我用血來招待妳嗎?或者說,我不值得你的關注?

是的,當然。靠近些…現在…取走我的血液吧…

勇敢的獵人。請給我多一點時間。還有別人需要我的血液。

(谋杀亚丽安娜后)

噢,勇敢的獵人,你完好無恙地回來了啊。你想不想要來點血…嗎?我只是希望能幫上忙。

噢,原諒我吧,我還需要點時間…噢,勇敢的獵人。我會為你的平安祈禱。

噢,勇敢的獵人。我會為你的平安祈禱。過會再來喲…

(血月发疯后)

哈…我親愛的獵人…你的血被污染了…我…我控制不了自己…哈哈哈…

我永遠不會離開你的…

(攻击)

我幹了什麼啊…

 

Young Girl& Older Sister

(初见)

你…你是誰?我不認得你的聲音,但我認出這個氣味…你是獵人嗎?/妳是獵人嗎?那麼,請問你能尋找我媽媽嗎?我爸爸出門打獵就沒回來了,我媽媽去找他,但現在她也不見了…我一個人很孤單…也很害怕…

呃,好…獵人先生,真的謝謝你。至少謝謝你跟我說話。打獵時要小心。/呃,好…獵人小姐,真的謝謝妳,至少謝謝妳跟我說話。打獵時要小心。

你是那位獵人嗎?你可以尋找我媽媽嗎?

真的嗎?噢,謝謝你!我媽媽別著一個紅寶石胸針。那胸針好大…也好漂亮,你一定能看到的。喔,對了,我絕不能忘記。如果你找到我媽媽,請把這個音樂盒交給她。…它會播放一首爸爸最愛的歌。如果爸爸忘了我們,我們就放歌給他聽,他就會想起來了。媽媽很笨,出門時忘了帶這個音樂盒了!

我媽媽別著一個紅寶石胸針。那胸針好大…也好漂亮。你一定能看到的。噢,如果你找到我媽媽,請把這個音樂盒交給她。拜託,我知道你一定能做到的。

(追加)

哈嘍,獵人先生。還是找不到我媽媽?/哈囉,獵人小姐。還是找不到我媽媽?

是的,好吧,我會等。媽媽知道我非常勇敢,而你這麼善良。我不害怕,我保證我會做個乖女孩。

是的,好吧,我會等。可是,有什麼是是我能做的嗎?也行爸爸媽媽被困在外面了…正等著我去找他們啊。獵人先生,你覺得呢?/獵人小姐,妳覺得呢?

好,我知道…我會等。我不會害怕。我知道,我真的知道。早晨終會到來。

是的,好的。獵人先生,謝謝你。我愛你,就像愛我媽媽,愛我爸爸,愛我爺爺一樣。/是,好的。獵人小姐,謝謝妳。我愛妳,就像愛我媽媽、愛我爸爸、愛我爺爺一樣。

獵人小姐/獵人先生…這真的是她嗎?…媽咪…媽咪…別丟下我一個人…

媽媽,快回家…我一個人很孤單…我害怕…這真是不公平…

(打窗户)

謝謝你跟我聊天。外出時請小心!

謝謝你跟我聊天。外出請小心!

(女孩姐姐)

噢,你該不會恰好…見過我妹妹吧?我要她看家,但她不知道跑到什麼地方去了。她還很小,戴著一條白色的大緞帶。你在外面有見過她嗎?

噢,那麼好吧。但是,如果你見到她,能告訴我一聲嗎?她是個小女孩,戴著白色的大緞帶。我可愛的小妹妹…

噢,又回來了?有我妹妹的消息嗎?

噢,怎麼會這樣…她為什麼要到外面去?(哭)至少…我會有些東西可以紀念她。

多麼完美的緞帶…而它現在是我的了…我等不及想要試戴了…(笑)

噢,真是太好了…(笑)

 

Afflicted Beggar

(初见)

呀啊,別這樣嚇我!在這樣的夜晚,我會以為你是一隻怪獸。感謝繁星,你還健在…是你解決了那可怕的野獸的嗎?哦,那東西讓我顫抖不已,雙腿僵硬。接著你出現了。好吧!如果你是獵人…那麼…你知道任何安全的避難所嗎?

是的,當然不會…我早該知道的。這整個地方正在再次瓦解…這是雅南的詛咒…

噢,又是你!你發現美好、舒適、可供藏匿的地方了嗎?

好的,我會去的,謝謝你!(吸口水)我差不多該動身了,我不太能一個人待在外面…噢,你已給了我希望…你真是非常善良。請拿著,這是我唯一能給你的謝禮。

(带回教会后)

嗨,又是你!我欠你一份情!這是個很棒的地方。他們甚至讓像我一樣的乞丐進來。更好的是…我們各自保持距離,井水不犯河水,對吧?恰當的方式,雅南人應該就能存活下去!

喔,我給你看個東西。我秘密收藏的,真正的上等貨…

噢,又是你喔。我真的欠你太多太多了。幫我找到這麼好的地方讓我活下去…這是個很棒的地方。這是雅南曾經擁有過的東西,甚至更多!

噢,你回來了,來的正好。我又進新貨了。看到了嗎?你回来了。噢噢,天哪…你真是貪得無厭。噢,我懂的,我也是一樣呢。

噢,嗨。恐怕我沒多的了。是啊,都賣光了。不好意思啊,朋友。不過,我會試試趕快多進些貨的。你也知道那不容易啊,是吧?

(攻击)

你哪裡不對勁嗎?或者這是你的…動物直覺?你們這些獵人的手上已經沾染了太多的鮮血!

噢,你這隻瘋狗!你喝了鎮上一半的血,現在還這樣!你還有臉說怪獸?你們這些獵人才是真正的劊子手!

去死!去死!去死!獵人就是兇手,就是這樣!你說我是怪獸?怪獸?你懂甚麼!我沒有找你要這個!

我們每個人都是,令人作嘔的怪獸…

 

Alfred, Hunter of Vilebloods

(初见)

你是個怪獸獵人吧?是嗎?我就知道,那就和我開始的時候一樣!噢,對不起,你可以叫我亞佛烈德。我是洛格力斯大師的學徒,獵殺污穢之血族的獵人。嗯,你叫什麼?我們的獵物可能不同,但是我們都是獵人。那我們要不要合作?來交流一下經驗?

呃,這真是太可惜了。但是,如果你改變主意,你知道應該去哪裡的。我們畢竟都是同類的獵人,今晚我們要去獵殺!

噢,我們都得改變下主意了,不是嗎?或許我們可以合作一下,交流一下所學的經驗。

哦吼!非常好,好極了!拿著這個東西來慶祝我們的相識吧。

獵殺怪獸是件神聖的事。願神聖之血指引你的前路。

我們一定有很多東西可以互相分享。來吧,告訴我有什麼東西可以激發你的興趣。

我向你告別,很高興與你同行。願神聖之血指引你的前路。

(三段背景介绍)

如你所知,治愈教會是血療的來源。好吧,我只是個普通的獵人,不熟悉教會的裡裡外外。但是我聽說過血療的神聖媒介在大教堂裡面備受崇敬。而舊教會的神職人員們都住在大教堂區那邊的高層上。如果你希望接受血療,而教會又願意為你進行血療,你應該去他們那裡看看。

拜爾金沃斯是個頗具歷史的學習天堂。每個獵人都應該很熟悉雅南下面的那些舊神的墳墓。唔,一隊年輕的拜爾金沃斯學者在墳墓深處找到了一件神聖媒介。這件事最後促使了治愈教會的成立,以及血療術的發明。從這個意義上說,雅南被崇敬的一切都可以追溯到拜爾金沃斯。但是現在那座學院已經深藏在茂密的叢林之中,被人們遺棄而且破舊不堪。此外,治愈教會也宣佈拜爾金沃斯是禁地。真不知道還有多少學者還在世上……只有他們才知道通過大門的口令。

啊啊,有點事我要告訴你。是從鼎鼎有名的洛格力斯大師哪裡獲得的一小點智慧。曾經有一位學者背叛了拜爾金沃斯的同僚……他把禁忌之血帶回了該隱赫斯特城堡。非人的污穢之血族就在那裡誕生了。污穢之血族是惡魔一般的生物,它們威脅著教會血療的純淨。時至今日,污穢之血族的統治者依然活著。所以,為了達成大師的願望,我在四處尋找。找尋去該隱赫斯特城堡的路。

在洛格力斯大師的時代,他帶領著刀斧手們去到該隱赫斯特城堡,清理污穢之血族。但是一切並不順利。洛格力斯大師便成為了守護者,守護者我們遠離邪惡。…那真是悲劇,一個悲慘的時代……那位洛格力斯大師應該被遺棄在污穢之血族那受詛咒的土地之中。我必須去解救他,讓他的犧牲能受到人們真正的尊崇。

(攻击)

這是什麼意思?為什麼你要對我拔劍?

你會…後悔的…

你讓血主宰了你…呵呵呵…

(给予招待状)

哦吼!很高興看到你平安無事。現在我們來想想要討論些什麼。告訴我有什麼東西可以激發你的興趣。

噢,那個是…是該隱赫斯特的印記嗎?我聽說過該隱赫斯特貴族們的傳說,和他們那浮華可笑的邀請。太棒了!我真是感激不盡…我要立刻動身。但在走之前,請容我表達謝意。啊啊,我感受到大師的力量了!讚美神聖之血!讓我們清理這些晦暗的街道。

很榮幸能和你在一起,但我必須說再見了。讓我們清理這些晦暗的街道,愿神聖之血指引你的前路。

(该隐城再见)

大師,看啊!我做到了!我做到了!我把這只腐爛的塞壬打成了肉醬!來吧,你們這些污穢的怪物!現在再看你們的不死之身有什麼好處!在這種悲慘的狀態再弄出點麻煩來啊!把你全部弄碎掉,把你的內臟都撤出來,讓全世界的人都來看看!(大笑)

噢,是你嗎?看看這個!謝謝你,我終於做到了!嗯?這個是不是很棒?現在大師能被人們當做烈士來崇拜了!(笑)我做到了,我做到了!

(再见后攻击)

這是什麼意思?為什麼你要對我拔劍?你在嫉妒我!是不是?不潔的女人!污穢的怪物!該死的蠢物!你走火入魔了嗎?真是可憐!你應得的!血!你居然讓我流血!

替我為洛格力斯大師祈禱吧…

獵人的怨恨是很可怕的。你必須在這場獵殺中找到你自己的路。一如我有我自己的路一般。

 

Iosefka

(初见)

你是不是…正在執行獵殺行動?我很抱歉,但是…我不能為你開門。我是約瑟夫卡。我不能讓我診所里的病人暴露在感染的危險之下。我知道你為了我們、為了這座城鎮在獵殺,但是我很抱歉。求求你,這是我能做的一切了。現在,走吧。祝你獵殺順利。

你還需要什麼嗎?但是我這裡沒什麼可以給你的了。請你諒解我的處境。我只能為你祈禱,希望你能滿載而歸。

你還活著,謝天謝地。但是,恐怕什麼都不會改變。我不能開門。當然,我會做我能做的。或許這個能幫上點小忙。現在,走吧。我會為你的平安祈禱。

(索取超过三次血瓶后)

啊,你平安沒事,謝天謝地。但是,恐怕我還是不會改變想法,我不能開門。當然,我會做我能做的。或許這個能幫上點小忙。夜還很長,但早晨終會到來。你們這些有能力的人不會讓我們失望的,我很肯定。獵殺之夜結束之後,我們就能面對面交談了。那時我就能看見你長什麼樣子了。我不應該老想著這個(笑),但是我還是很期待。所以請務必要小心一點。

抱歉…我沒有什麼別的可以給你了。我為你的平安祈禱。愿光明照亮這個夜晚,希望它會照亮你的前路。

(打门)

停止!求求你,停下!你獵殺的是怪獸。為什麼你表現得跟怪獸一樣?這一定不是真正的你…求求你,停下…

你冷静下來了嗎?謝天謝地。絕對不要讓獵殺壓倒了你。記住自我,你不是一頭怪獸。

你已經和怪獸無異了。我早該知道的…

 

Impostor Iosefka

(寻求病人)

…噢,你好…太好了。請幫我一個忙。你馬上要去打獵了,是吧?那麼,如果你找到任何倖存者…告訴他們去找約瑟夫卡診所。根據醫師誓言的承諾,只要他們還有人性,我就會照料他們,甚至治好他們。不管是這個病或者這些野獸,都沒什麼可怕的。這將會是漫長的夜晚,我也許會被困在這裡,不過我總得做點什麼。跟我合作,我甚至會獎勵你,心動了吧?好,那麼你就去吧。

如果你找的還有人性的人,直接把他們送到約瑟夫卡診所吧。你可以向他們保證,沒有比這裡更安全的地方了。拜託,幫我這個忙。

噢,你好。你做到了。找到倖存者了嗎?還是說只剩野獸了?請轉告還有人性的倖存者有關約瑟夫卡診所的事。我會好好照顧他們的。他們被你照顧著,很快就會由我來照顧他們了…

噢,你好…你還活著吧?有什麼收穫嗎?找到沒變成怪獸的人了?要是你找到了,你知道應該把他們送到哪裡的。(笑)

噢,你好…你還活著吧?我需要更多的病人…已經沒有多少人還是人類了,我懂的,不過還是請求你把能找到的都找來。我們必須找個方法,一個戰勝我們愚蠢自己的方法。你很聰穎,難道你看不出來這多有意義嗎?(笑)

你要是找到了還是人類的人,把他們帶到我這裡來。一切看你了,勇敢的獵人。

噢,你好…你還活著啊。不過我覺得我們快走到盡頭了。我不認為現在還有多少人沒變成怪獸的。真是悲劇,但是,該怎麼辦…

(送病人之后)

噢,你好…看來你過得不錯。很不錯。她/他待在我這兒會很安全。你是不是要謝我一下/你是不是應該謝謝我?治療很順利,大體上說是穩定的。真的是好極了…這是答應過給你的報酬。

噢,謝天謝地你來了…幫我再找一些人來吧。(笑)

外面可能還有一些人類。如果你見到他們,把它們帶到約瑟夫卡診所來。我會盡力治療每個倖存者的。所以,幫幫忙,做個好人吧。

噢,你好,你平安沒事,真是鬆了一口氣。他/她待在我這兒會很安全。我很高興能有新病人來。這是答應過給你的報酬。沒有你我該怎麼辦?你真是幫了大忙。(笑)

噢,你好…你還活著啊。很好。我收到了另一個病人。這次我會用舊神之血來試試。多虧你的幫忙,我有了不少收穫。拿著吧,這是謝謝你的。為你專門訂做的。讓我們為這份親密關係乾杯吧。你是不是覺得心裡暖暖的?

(打门)

就沒人能理解嗎?我真受夠你了。是時候有人幫你脫離苦海了嗎?

(警告和攻击)

啊,月光的氣息…你是怎麼溜進來的?真遺憾,我對你期望那麼高。好吧,我不會找藉口。能請你馬上離開嗎…?一切都不會改變…你去救人,我來救命…但是,要是你拒絕離開…啊,沒錯…我一直都想試試我的本事對獵人管不管用…(笑)

小聲點,小聲…別動喲…這一點也不痛的…過不了多久,你就會恢復健康了…去死吧!受夠你了!現在,給我停下來!

啊,多麼興奮…我還從沒在獵人身上動過手呢…

詛咒這微不足道的白癡…

(血月后)

神啊,我覺得噁心…你是不是也一樣?它還在繼續,我看到了…我就知道我與眾不同。我不是怪獸…我…天啊,這感覺真糟…不過這是我受選的證明…你看不到嗎?他們在我腦子裡翻滾…這是…挺…瘋狂的…

 

Vileblood Queen Annalise

(初见)

來訪者…我不需要你的歸順,但是在我們的王座面前,請跪下。在我們面前跪下…或者離開。

如此無禮。吾等雖已遭玷污,但仍為女王之姿。無禮怪獸毫無交談必要。請你離開。

來訪者…帶有月亮氣息的獵人…我是該隱赫斯特城堡的女王安娜莉絲。(笑)污穢之血族的統治者,宣誓與教會為敵。現在,吾的人民被殺害,我們也淪為這個可惡面具的囚徒。汝在尋找何物?

言汝所想。

嗯,嗯…汝實乃怪異之獵人…吾等已厭倦此等可悲夜晚…與我等共同誓約,抗擊教會。若你愿與我等同行…吾愿以吾腐壞之血與汝分享。

明智的選擇…無需多言。立即離開。

很好。縱飲我等之血。感受熾然腐壞之擴散。(笑)如今,汝與我同為污穢之血族。唯吾等二人仍存於此世間。

吾等將等待汝之歸來。以該隱赫斯特之榮光為名。

(加入血族后)

愚昧至極。無論汝是否為污穢之血族,吾等仍為汝之女王。跪下。

無論是否為污穢之血族,汝應顯敬意。跪下。跪下!

吾最親之眷族,吾等血液之承載者。歡迎汝的到來。汝所求何事?

汝之獻禮令吾等快慰。此乃汝之獎賞。縱飲我等污穢之血。

還有何事?

(攻击)

遺憾之至。吾等生命並無如此脆弱…

汝似有二張面孔。沒關係,吾等肉身不死。言汝所想。

(求婚)

请勿多言。吾等無需配偶。此途未來多難。於吾等而言,汝很重要。吾等不願見汝遭受任何危難…

(笑)啊啊,汝依然甜言蜜語…想法已然足夠,汝之價值過於重要。於此時,勿再多言。

(笑)勿再戲言! 

 

Retired Hunter Djura

(這個城鎮早已被遺棄,這裡不歡迎獵人。)

(初见)

嘿,那個獵人,就是你。你沒看到警告嗎?立刻回去。舊雅南已經被燒了,人們已經放棄了這裡,現在這裡只有怪獸。這些怪獸對住在上面的那些人並沒有威脅。回頭吧……否則你將成為我們獵殺的對象…

…你是個熟練的獵人。熟練,無情,體內充斥著多種血液,簡直就是個最佳的獵人。這就是我必須攔住你的原因!

我猜你還能做夢吧?那麼,下次你做夢的時候,好好想想…

但是,記住一件事。你不是在獵殺怪獸。

(打完黑兽回来)

喂,喂…你是怎麼跑到這裡來的?啊,這無關緊要。你來舊雅南做什麼?我沒興趣再繼續問下去,但是不允許你驚擾這個地方。怪獸不會上去冒險,所以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傷害。如果你執意要獵殺牠們,我就必須先獵殺你。你懂我說的話嗎?

當然,我想也是這個答案。你是個真正的獵人,這就是我必須攔住你的原因!

是的,很好。我已經不再做夢,但我曾經也是個獵人。沒什麼比獵殺更恐怖的了。要是你沒能領略到…你獵殺的那些東西,牠們不是怪獸,牠們是人類。總有一天,你會懂的…嗯,你應該走了…但是在這之前,給你個臨別禮物。反正它對我已經沒用了。

有什麼事嗎?我肯定不用再說一次了吧。快走吧。你有整晚時間可以做夢,利用好時間吧。

(饶恕怪兽后攻击)

噢呵呵,你這狡猾的老鼠!你這小子裝作是個真正的獵人!/噢呵呵,你這狡猾的老鼠!你這小姑娘裝作是個真正的獵人!很好,不用留一手了!野獸們今晚會大快朵頤的!

那是因為血的緣故,還是你已經瘋了?當脆弱的心靈變得焦躁…獵人就會變成獵物!

我猜你還能做夢吧?你儘管常來吧,我會讓你見識另一種死亡。

…你才是…怪獸…想想看你在做什麼吧。這已經完全瘋狂了…

 

Patches the Spider

(初见)

…噢,你是野獸獵人嗎?天啊,你還不知道你所擁有的價值。…不過,更多的是遺憾…長夜漫漫,野獸多不勝數。真正的獵殺行動永無止境!即使是死亡也不能帶來慰藉,血液侵蝕著你。哈,多麼可怕的命運啊,天啊!不過我願意幫幫你。輕輕地繞到大教堂的右側,尋找古老,隱藏的教堂。…神性的恩賜將賦予你力量…當然,我非常肯定,嘿嘿…

即使是死亡也不能帶來慰藉,血液侵蝕著你。尋找隱藏在大教堂右側的古老、隱蔽的教堂。…神性的恩賜將賦予你力量…

(教学楼重逢)

噢,亞彌達拉,噢,亞彌達拉…放過這可憐的傢伙吧…(笑)

(笑)真是美妙,能夠親眼見證神跡。你一定很開心吧。你欠我一個人情,對吧。你幾乎要變成原野的一頭野獸,但你卻在這裡,與眾神共舞。(笑)你的行動和你的腦袋一樣慢嗎?噢,別發抖了!去吧!到狼群中去!(笑)

別磨蹭了,你這個幸運的傢伙!神性的恩賜來了!

噢,這不可能,你不會是…不,你不會…尊敬的亞彌達拉…怎麼會這樣…嗯!現在,等一下…你對我很不滿是嗎?

噢,聽到這個真讓我痛心。你想錯了。我把最秘密的事告訴了你。現在你見證了奇跡,而且變得更強了!事情再清楚不過了。嗯,說句心裡話,你在我的神面前就像是一隻羔羊。這個,你不需要知道,也不是你該知道的。反正皆大歡喜。(笑)

確實,我想也不會!我把最秘密的事告訴了你。現在你見證了奇跡,而且變得更強了!事情再清楚不過了。你如果還有點良心,就該心存感激!(笑)感激吧…(大笑)

不要緊。這種細節只是小事。我們現在已經是好朋友啦。讓這個來表達語言無法表達的友誼吧。噢,別懷疑我,好兄弟。友誼除了偶然的邂逅,還會是什麼?(笑)

啊,很高興見到你。抱歉,不過我有一個深遠的想法…感謝神的眷顧,以及祂施愛予人的方式。(笑)

(开商店的对话)

啊,很高興見到你。這真是最愉快的見面。你看,我馬上就要離開了。我的神離我而去,所以我必須去尋找另一個神。如果命運眷顧,我們很快就會再次相逢。如果你跳出那一步,會更快的…(大笑)

噢,別去想倒楣的亞彌達拉了。你已經拯救那個倒楣蛋了。反正皆大歡喜。

啊!很高興見到你!真的,你是個名副其實,不容置疑的好朋友!另外,我的好兄弟,我再次發誓,一定能減輕你的負擔!

親愛的夥伴,是什麼讓你煩惱?你需要我的協助嗎?

我恐怕時候又到了。不過如果命運向我們微笑,我們不久又會重逢。親愛的朋友,再會。

(攻击)

呃,這可太無情了…親愛的朋友,這太無情了…(笑


Yharnamites

你是那個外鄉人嗎?哦,抱歉,我不想和你扯上任何關係。請你走吧,好嗎?


討厭的外來者。誰會在獵殺之夜給你開門!立即走開。立刻!

啊啊啊啊啊!停下!你別過來!別再靠近了!


我不記得有在附近見過你!啊,居然在獵殺之夜被關在外面!啊,你真是倒楣,倒楣透了…

可憐啊!你真可憐!

 

卑鄙的外鄉人!想要騙我開門嗎?天哪,真是何等的邪惡…

 

詛咒之夜,一個要記住的晚上!朋友,你說是吧?

這是一場慶典,這是一個美好的慶典之夜!

 

感謝你…感謝整個該死的教會…祝你們獵殺好運,一切都好運!

救救我…救命啊…


…噢,天哪…你能阻止那個嗎?你每次來就沒好事!我已經過得夠悲慘了…求求你,讓這個可憐的老女人好好過吧…

 

啊啊,噢噢…啊啊,我們無比感激!教會和教會為我們做的一切。是的,最深、最大的感激!

啊啊啊啊啊!我的孩子!我的小寶貝!滾開!離我們遠點!啊啊啊啊啊!啊啊啊啊啊啊!


…以血之名,祝福我們…


聽到墓地的呢喃了嗎?時辰快到了。噢,我等不及了。我真的等不及了!



*3.19再补,卧槽djura杀玩家的话居然一直没看完……后面还有一句to the hunt and its purpose神了大腿们

*17.9.23补:应该是最后一稿了,已完工

**假设真有人看到这里了……个人在考虑把游戏的全小纸条也整理一下,最后出个带链接好查看的总集。这种无聊的东西会有人要吗……

评论(11)
热度(1472)
  1.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个存档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